•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社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高新区法院狠抓司法巡查整改

更新时间:2016-12-21 14:14:39 点击:5293 次

本报讯(李芝军 记者 杨檎)近日,高新区法院根据市中院司法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及工作建议,大力落实整改措施,促进了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得到了市中院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

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的基础上,高新区法院重点做好了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着力规范提升,建设一流队伍。按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下签《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将责任分解落实到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头上,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并不断加强督促检查,重点督促检查庭审纪律、工作纪律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二是深入挖潜革新,打造特色亮点。大力推进案件繁简分流,建立审判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构建起“大审管”格局。三是积极主动作为,服务地方经济。围绕全市“两个一号”工程,出台了《为“两个一号”工程提供司法保障的实施意见》,着力为建设法治绵阳、服务园区建设服好务。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