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高新区法院召开“六专四室”建设现场推进会

更新时间:2020-06-04 15:35:04 点击:1789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院关于《人民法院“六专四室”建设规范》通知要求和绵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谭岗5月20日在调研法院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27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六专四室”建设现场推进会。市中院法警支队、区经发局、财金局相关领导,法院相关院领导及法警大队、综合办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就 “六专四室”建设工作现状、面临的困难以及将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市中院法警支队副政委李浩在听取法院工作汇报后强调,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一步压紧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细化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六专四室”的整改工作。区经发局、财金局到会领导在深入了解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后,表示将遵照谭岗书记在法院调研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以切实维护法院刑事审判安全为重心,积极配合法院按时按质完成“六专四室”的建设,同时,建议法院要进一步向区党工委、管委会汇报该项工作,争取更多的理解与支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前往法院监控室、羁押室、车库等地点实地调研了法院“六专四室”建设情况,在现场深入细致的察看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