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陈平书记到高新区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19-12-23 15:50:08 点击:1306 次

12月20日,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陈平到高新区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法院、检察院、纪工委监工委全体在职干部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上,陈平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也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宣言书。

陈平书记强调,要从五个方面入手,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三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四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五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奋力书写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时代答卷。

陈平书记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不断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