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高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作风纪律整顿”活动总结会

更新时间:2019-04-15 09:45:18 点击:1538 次

近日,绵阳高新区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召开了会议,对为期半年的“司法警察大队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司法警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从组织领导、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打算等方面对“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20188月开展此项活动以来,警队每位同志能够结合自身不足,认真查摆,深挖问题,及时整改。半年来,法警队干警的精、气、神和警队整体作风有了较大提升。为进一步促使警队干警树立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好安全第一道关,警队调整了人员职责分工,完善了规章制度,如制定了“下班后安全隐患排查值班制度”,警队干警轮流在每日下班后进行巡查,确保无当事人滞留、开庭、调解等情况才可下班。同时,为进一步提升警队干警的综合履职能力,制定了2019年业务技能拓展计划,将邀请德阳警校教师对干警进行系统性的培训,邀请业务骨干法官对法警协助送达、协助执行等方面进行培训。

2019年,法警大队将继续加大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治警,以作风建设促进其他工作健康有序开展;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警务训练,不断提高法警队伍战斗力;将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严格落实法院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工作要求,确保零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