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绵阳高新区法院开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专题党课

更新时间:2018-11-21 09:20:50 点击:1352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警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审判等各项工作,929日,绵阳高新区人民法院开展了题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的专题党课,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彭宗诚授课,全院34名党员干警参会。

授课中,彭宗诚对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重大意义、黑恶势力的特征和范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参会干警对该项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一字之差,意味着在广度、深度、力度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彰显了党中央除恶务尽,坚决将黑恶势力的嚣张气焰打下去,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夯实基层政权基础,切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此次专题党课,不仅让参会干警对涉黑恶势力的特征范围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提高了党员干警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下一步,高新法院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度和参与率,逐渐形成全民动员、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