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院动态

绵阳高新区法院开展“廉政教育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4-25 17:45:42 点击:1318 次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在全院干警庄重肃穆的宣誓声中,警示教育活动开始了。

为促进法院队伍在新的一年里增强理想信念,强化纪律规矩,端正司法作风,规范司法行为,提升队伍形象和司法公信力。222日,节后第一天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高新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了“廉政教育日”活动。活动通过升旗仪式、国旗下宣誓、签订廉政责任书、廉洁教育以及开展廉政党课的方式,进一步强化知廉、守廉、助廉、崇廉的党风廉政意识,绷紧全院干警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活动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敏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加强作风的重要批示》和《中共绵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党风廉政建设一案双查(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增强全院干警在新形势下的自廉自律,规范全院干警工作作风,给全院干警在心里拉上一根纪律的红线。

廉政党课上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保良指出,法院要从四个方面加强自身廉政建设: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严的意识、严的态度、严的要求、严的标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建设;三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加强思想教育,深入自查自纠,筑牢思想堤坝,从思想上杜绝“四风”问题的反复与变形;四是更加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领导干部明确自身责任,查找存在问题,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推动者、执行者的责任。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