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欢迎来到绵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本院公告:
政法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新闻

高新区法院参与永兴镇2016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

更新时间:2016-12-13 15:17:17 点击:4908 次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王晓明 记者 付江)近日,绵阳高新区法院与区检察院、永兴镇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一起,走上高新区永兴场镇街头,向广大人民群众作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向民众普及有关知识,增强民众防范意识。

高新区法院重点宣传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通过讲解典型案例,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和危害性,增强广大人民遵纪守法和风险防范意识,提供法律咨询,解答群众疑惑。此次活动高新法院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起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引导广大人民远离非法集资,理性投资,合法理财。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法院与辖区审判联系点的衔接力度,落实了法院司法为民的服务宗旨,让群众真切地感受到法院工作的亲民之心、便民之举、利民之实,切实为维护地方经济金额秩序,保证居民财富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admin)